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17号12月2009年
















特别的一天,开心,幸福,难忘的一天。
今天早上起来,
感觉特别开心和期待=)
三点钟我就到洁仪家载她,老婆,joey和他妹妹
可是到大概到四点才出
因为还要等个大少爷镇文准备=.=
结果慢了
雨下得特别大
本来我们要看戏的~
可是太迟了~所以没看只是到处走走~=D
结果,我和宝贝还有洁仪和阿泰到金河三楼的t-bowl 吃=D
不错哦~
哈哈~很好的厕所主题~
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=)
和宝贝聊了很多=D
晚上我们就回店准备~^^
然后再去poppy~
今晚真的好玩=D
和大家都玩得好开心~
更看见的是宝贝,我看见她的笑容
我更开心
我记得我当晚还说了很多话><
当天玩得太开心了
整个人都很晕
幸好有barrett驾车=D
哈哈~回到家冲凉后就和我宝贝一起睡觉了=)
我们还聊了很久我才睡着~
都是我太累了,所以我的鼻鼾声太大了=.=
他睡不着~哈!所以整晚都作弄我=P
哈哈~
很迟他才睡着
真心疼=(
一天的相处,
足以让我感觉到我和他的爱
拥有和他一辈子的承诺
是我的荣幸
我很开心
因为她相信我,让我爱她
我承认我以前很好玩,
可是我已经改变了
我要陪他,爱她
我最希望看见的是,你的笑容,幸福的你,
我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,
不会让这一切只是一场梦,
让我依依为你实现,
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,
每个地方都会有我们的回忆,
让你有更精彩,幸福,快乐的爱情。。。
我爱你宝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